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付永昌指导化环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6     来源:       作者:唐传球

1214日上午,化环学院领导班子在4号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委副书记付永昌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龙德清主持

会上龙德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同志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深刻查摆检视的问题,查找理论短板、思想差距,聚焦工作弱项、作风不足,剖析了问题的根源和进一步努力的方向。

付永昌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认为化环学院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和班子成员检视问题和自我批评深入,相互批评非常诚恳,会议氛围浓厚。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下一步要加强班子建设、加强工作的谋划与落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主题教育工作“回头看”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