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银校合作洽谈会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
时间:2019-12-19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作者:王智刚

12月17日下午,银校合作“数字化校园”项目推进洽谈会在图书馆2号会议室召开。校长杨鲜兰热情接待了来访的中国建设银行十堰市分行行长杨子刚一行,双方审核通过了银校合作项目实施细则,会议由副校长陈俊主持

BE75

校长杨鲜兰对杨行长一行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以及我省同类学校的发展现状,指出我校近年来生源质量实现弯道超车,学风浓郁,人才培养水平稳步提升。下一步,我校将继续调整专业设置,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充分利用好建行投入的资金,通过数字化校园建设,提升学校管理效率,改进服务师生的方式方法,用信息化教学手段推动教学改革,实现人才培养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杨校长指出,希望通过“数字化校园”合作为契机,双方能够进一步推动在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社会活动和人才交流方面的合作,让双方的合作深度和广度更加紧密。

中国建设银行十堰市分行行长杨子刚在会谈中介绍,建行是一家有情怀的国企,双方的合作有很深的渊源,这次投资数字化校园建设项目,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是建行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体现。他指出,建行有信息化科技优势,投资汉江师范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符合建行的发展战略,希望双方能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实施,早日建成。杨行长提出,愿意在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实习、银行校招等方面加强合作。

13929

副校长陈俊回顾了我校与建行悠久的合作历史,对建行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与发展提供的帮助表达了感谢,简要介绍了银校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以来,双方为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而做的主要工作。

EE96

随后,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方详细介绍了框架合作协议签署以来双方所作的具体工作,双方围绕“数字化校园”项目的落地实施形成了共识。

方处长介绍,目前,银校合作一期建设子项目的项目建设计划书已完成。这次会谈制定了项目实施的具体操作规程,明确了双方职责,让前期签订的银校合作协议具备可操作性,使得一期子项目具备招标、建设条件。

【摄影、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