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进芳指导图书馆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20     来源:       作者:刘志慧

12月18日晚,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图书馆中小学教材室举行。校领导周进芳带领督导组进行了督导和点评,勉励图书馆内抓管理服务,外树品牌形象

校领导周进芳认真聆听了图书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出图书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材料准备充分,程序到位,班子成员之间批评见人见事,认识到位,充分肯定了图书馆一年来所得的成绩和进步。尽管图书馆目前面临服务空间不足、文献资源建设滞后的困难,但是图书馆领导班子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奋力推进图书馆管理服务不断创新,学科服务工作成绩突出,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成效显著,把办师生满意的图书馆作为追求的工作目标。

周进芳希望图书馆继续加强班子队伍建设,以党建工作推进管理服务工作上水平、上档次,加快图书馆数字化、专业化、智慧化、信息化建设步伐,充分发挥图书馆在学校转型发展和人才培养中的辅助作用,为教学与科研提供较为完备的文献信息保障,真正成为文献资源中心、教学支持中心、科研支持中心和文化教育中心。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魏巨学、副馆长邓先锋、付鹏先后做了自我剖析,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诚恳表态。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