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逐梦汉师,你我同行”数计学院举办时代舞会
时间:2019-12-21     来源: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作者:王汝慧

2019年12月19日晚,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时代舞会在南风剧场隆重举行,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老师和学生集体观看了本次演出。

活动现场灯光璀璨,热闹非凡,来自学院各个组织、专业和班级的演员们倾情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引发台下掌声不断,欢呼声此起彼伏。独具民族特色的傣族舞蹈《彩云之南》仿佛令我们置身傣家。淳朴的民族风格,造就了独具特色的傣族舞蹈艺术,演员们举手投足之间,将清新优雅的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歌伴舞《惊鸿一面》,演员身着古装,轻盈如燕的身姿,勾人魂魄,扣人心弦。婉转似莺般的歌喉成就了一场惊鸿,赢得观众拍手称赞!

舞蹈剧《红色旋律》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当演员用手掌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托起,全场观众都热血激昂。从砥砺前行的爱国志士到初心不改的国旗故事,身着迷彩军装的演员表演地惊心动魄,紧紧抓住每一位观众的心。

据悉,“时代舞会”是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特色活动,表达了同学们对未来生活的向往,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汉江师范学院更加强大,祝愿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越办越好!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