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於全收督导财务处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23     来源:财务处       作者:刘晓慧

12月19日,财务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领导於全收带领督导组成员徐成发、曹赟进行督导,并提出要求和希望。

财务处支部书记索俊颖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19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索俊颖、孟胜银分别开展了个人党性分析,主动接受了大家的批评和建议。

校领导於全收对财务处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学习深入、检视剖析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他对全体同志提出要求,一是毫不松懈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二是不打折扣执行法规;三是不存侥幸防范风险;四是提档升级抓好管理;五是优质高效提升服务水准。

【编辑:周靖宇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