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十堰市“武当武术进校园”教练员培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20-01-08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王歆辰

近日,十堰市教育局组织的第二期“武当武术进校园”县市区教练员培训在我校举行。

十堰市教育局副局长赵盛国,我校体育学院副院长肖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岱,以及30余名教练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赵盛国全面深入地分析了为什么要进行武当武术进校园的培训,怎样才能使培训更加高效,以及培训结束后如何去检查落实。

体育学院武术教研室主任周明进、武术专职教师王静静以武术基本功、武术基础知识、武当九式太极拳套路的教学以及传统武术竞赛组织与裁判法等内容对本次学员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指导。31位学员顺利通过结业考核,8位学员在本次培训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学员”称号。

十堰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邵志义对培训做了总结,对学员们的汇报展示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各位学员培训结束后也要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把武当武术进校园落到实处,使武当武术成为十堰的一张最美名片。

【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