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支部书记暨科级干部年度述职完成
时间:2020-01-09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欧阳钦

1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支部书记暨科级干部述职会在崇文楼404办公室举行。外院领导班子、各支部支委与会。

学院四个党支部书记曹勇、许明菊、杨鸿、方圆,分团委书记冯晓华,学工办主任陈丽,院办主任欧阳钦先后在会上用PPT述职,认真总结了任职以来的工作成绩、存在的不足,分析原因并制定了明年的工作计划。

院党总支书记夏金元作总结性发言。他首先感谢各位为外院和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肯定大家都是外院公开透明选人用人机制下脱颖而出的优秀骨干,是外院锐意进取、争优发展中不可或缺的力量。夏书记表示,本次考核是党组织书记三级述职工作的需求,也是外院提高党建工作满意度的检阅。他要求各位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在今后工作中更好自省不足,开拓进取,做好坚强战斗堡垒,把外院建设得更美好。

院长陈梅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副院长计道宏、祝东江,副书记陈露分别从科研、教学和学生管理的角度给大家提出了不同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