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年度考核促发展
时间:2020-01-10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王靖

1月8日晚,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年度考核会在启明楼403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夏金元就辅导员们如何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加强自我提升提出要求。党总支副书记陈露主持会议。

4位辅导员利用PPT,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班级建设、宿舍管理、就业工作、文体活动、社会实践、评优评先、贫困资助和明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尽的汇报。

夏金元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辅导员们注重工作实绩,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工作亮点,展现了外院辅导员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职业素养。本次考核达到了述职和研讨同步、总结与提升双赢的初衷,实现了以考核促交流、以考核促发展、以考核促完善的目的。

夏金元对辅导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二是推动学生工作科学化、系统化、规范化建设,打造品牌;三是要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张玲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