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院教师党员结对关爱武汉籍学生
时间:2020-02-26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欧阳钦

身在重点疫区的武汉籍学生现在过得如何?是否需要帮助?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一直很牵挂。为切实帮助这些学生渡过难关、战胜疫情,该院党总支结合实际,安排了张正平、陈芳等19名党员干部对全院59名武汉籍学生结对帮扶,从生活、心理等方面进行关爱。这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近期开展的暖心工程之一。 

 

据该院党总支书记夏金元介绍,19名教师党员定期了解结对武汉籍学生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提醒他们认真做好防护,并主动解决他们在学习中的困难,解答他们心中的困惑,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树立战胜困难、打赢新冠肺炎防疫攻坚战的信心。

据悉,外国语学院认真落实学校新冠肺炎防疫指挥部各项工作部署,加强学生管理,有序推进线上教学,尽最大努力助力学校打赢战“疫”。学院每天认真摸排、报告全院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建立教学台账和学生台账,认真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切实做到了“不落一人,不断一天”。全院师生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战胜疫情,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编辑:张玲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