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十堰市实习生岗位申报座谈会
时间:2020-06-19     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洋

近日,2020年秋季市直中小学所需大学实习生岗位申报座谈会在市教育局5楼会议室召开。我校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教育局毕业就业中心王锋介绍了近年各高校在十堰市的实习情况。他指出,汉江师范学院为十堰市基础教育提供了大量优秀教师,为十堰市教育的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十堰市各中小学、幼儿园要大力支持汉江师范学院的实习实训工作,为实习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环境,配备优秀的指导教师。

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王进对各实习单位长期给予我校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下个学期实习时间和实习安排。他指出,因为疫情原因,本科学生开学后先返校,接受4周的师范专业技能训练;专科学生利用假期学习教学设计相关内容,在线试讲合格方可参加实习。

市人社局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刘学就大学生实习实训补贴申报事项作了说明。

十堰市教育局毕业就业中心、十堰市人社局人才交流开发中心、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城区48所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实习单位交流发言,围绕实习工作中的学科安排、人数分配、学生选派和实习过程管理等环节提出了建议。

据悉,教务处还先后前往郧阳区教育局、丹江口市教育局等单位,就下学期的实习工作进行协商。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