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多措并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时间:2020-09-15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沐雯

9月是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经济与管理学院围绕“强化清廉实干担当 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主题,组织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集中学习宣传、支部书记讲一次廉政建设主题党课、警示教育和制作 “廉洁”主题新媒体文化作品等系列活动。

经管学院要求全院教师提前学习,积极参加“楚韵清风”党纪法规知识网络测试。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力的迷途》,党支部书记杨新东、郭雯斐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主题开展廉政建设教育党课。在“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利用新媒体制作了学校“廉洁”主题视频,面向全院师生推广。

党总支书记王崇保介绍,经管学院通过开展接地气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引导全体教师筑牢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切实肩负起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