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红色影片+讲故事让党史教育“活”起来
时间:2021-03-30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沐雯

3月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党史、跟党走、讲故事”优秀红色影片展映暨讲党史微故事系列活动在启明楼505正式启动。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少峰介绍,经管学院以此次展映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支部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利用读书会、新媒体等载体学习党史,分享交流学习体会。经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将党史中蕴含的宝贵经验和有益启示总结和挖掘出来,用讲故事的方式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广大师生判断时事、知行合一的能力,引导全院师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据悉,经管学院“学党史、跟党走、讲故事”优秀红色影片展映暨讲党史微故事系列活动将持续至12月。该系列活动将围绕党的百年历程,选取反映党史重大事件或重要年代的优秀红色影片,向广大师生进行集中展映。同时,以故事为载体,强化红色记忆,促进党员师生不断学习,感悟和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