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1个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自评
时间:2021-03-31     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斌

按照省学位办《关于2021年我省新增学士学位专业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28日,我校开展学前教育等21个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权校内自评工作。校领导杨鲜兰、付永昌、陈俊出席相关小组评审会。

此次评审按照专业类别分为5个组,采取线上会议进行,分别由武昌首义学院校长李崇光教授、武汉科技大学副校长吴怀宇教授和荆楚理工学院副校长刘建清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蔡迎旗教授、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王双全教授担任组长,25位校外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我校21个本科专业进行了评审。

各专家组在听取专业负责人的自评汇报,查阅专业自评报告、专业简况表及相关支撑材料、询问相关问题后,就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培育专业特色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学校将根据专家们的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工作,切实加强专业建设,按照“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要求,不断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相关二级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