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学党史,明理崇德”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1-04-02     来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周佳、张红艮

4月1日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党史,明理崇德”活动启动仪式在崇文楼B809举行,化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传球、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

唐传球在讲话中要求与会同学以“学党史,明理崇德”活动为契机掀起党史学习热潮,作为青年大学生,要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积极行动,争当表率,勇于担当,善于作为。

化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周佳解读了“学党史,明理崇德”活动方案的主要内容,从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养成教育和劳动实践教育等方面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党员的任务和要求。

化环学院学生预备党员代表汇报了2020年湖北省高校大学生党员“双育计划”示范培训班学习成果。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