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全体教工聆听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时间:2021-04-13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阮湛钧

4月12日下午,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西校区101教室认真聆听了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君老师题为《重温党史,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曹赟说,“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学习党的历史就是为了充分借鉴历史,解决好工作中的新问题、新矛盾。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将学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结合教学、结合育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下一步,教育学院将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宣讲报告在教工群体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到“十四五”开好局上,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