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时间:2021-11-28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欧阳钦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日前,外国语学院在崇文楼A311召开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院长陈梅、党总支书记夏金元,副院长祝东江、计道宏及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陈梅院长指出,学院将以学风建设月为契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着力解决当前外院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薄弱问题,引导学生提升学习能力,形成优良学风,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

夏金元书记强调了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重要性,要求结合学党史办实事,加强党风建设,发挥党员教师模范带头作用,以党风促教风,以党风带学风,着力抓实课堂和寝室两大阵地的学风建设。

其他院领导宣读了学校相关文件,对《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安排一览表》向全体教师作了说明。

据悉,外国语学院将针对学风建设开展九项专题活动,重点夯实文明课堂“一听五不”,即专心听讲、不带早餐、不玩手机、不迟到、不睡觉、不逃课;文明寝室做实“四三二一”,即卫生四净、安全三防、内务三齐、作息二不、每周一查。

【编辑:周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