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师生赴房县化龙堰镇参加惠民活动
时间:2021-12-02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钟远涛 赵韬

11月30日上午,经管学院钟远涛、赵韬老师及3名学生同学校其他师生一起来到房县化龙堰镇化龙村,开展“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五送”惠民活动之送技术、送致富信息活动。

来到目的地后,经管学院小组师生便开始拉起海报,搭建宣传工作台。期间,有不少老乡就如何建立黄酒和菌子的网店问题向师生咨询。副教授钟远涛、赵韬老师就具体问题向老乡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分析,并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电商知识宣传手册,彼此互存联系方式,就下一步具体工作表示继续关注。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校党委宣传部牵头,结合学校实际举办的一次惠民活动。经管学院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结合专业特长和实际情况给予了大力支持。

【编辑: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