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组织部长梁仕新外院讲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02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欧阳钦

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12月3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梁仕新部长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在崇文楼A311为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讲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党课。

梁仕新部长运用详细的数据和丰富的史料,结合当下时势和学校工作实际,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精辟的阐述和宣讲。并结合湖北省及十堰市发展战略布局和学校工作实际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梁部长希望大家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和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担当奉献、艰苦奋斗、守正创新,勿忘昨天苦难辉煌、无愧今天使命担当、不负明天伟大梦想,为实现学校第一届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而奋斗。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夏金元在总结讲话中认为,本次党课提炼精准,条理清晰,高屋建瓴,对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希望全院教师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争创全国标杆院系、师范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为契机,立足实际、讲求实效,圆满完成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