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2-01-05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欧阳钦

12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动员大会在崇文楼A311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仕新,教务处副处长张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夏金元、院长陈梅、副院长祝东江和计道宏及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夏金元书记主持。

梁仕新部长从“怎么看”和“怎么办”两个方面强调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希望外国语学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全员上阵、集中攻坚、争取支持,并表示将竭力为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提供全力支持和各项服务,确保外国语学院2023年英语师范专业认证顺利通过。

张斌副处长简单介绍了学校启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希望大家要下定决心参加认证,保持恒心对待认证,充满信心通过认证,并表示教务处将在经费、政策、业务等方面全力支持专业认证工作,做到“有求必应、有问必答”。

陈梅院长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方案》,就相关工作的任务分工、时间节点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工作纪律做了要求。夏金元书记、陈梅院长对各级领导和部门对外院专业认证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号召大家要提高站位,全员上阵,以主人翁精神参与到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确保认证工作顺利通过。祝东江副院长和黎冉老师分别作为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作表态发言。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