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吴冰为经管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12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李文璟、杨新东

1月11日,副校长吴冰应邀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美好汉师》为题,为学院教师带来一场生动的专题党课。

吴冰校长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阐释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号召广大教职工要牢记使命担当,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建设美好汉师的实际行动。

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崇保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吴校长的报告高屋建瓴,既有理论的深度,也有实践的广度,希望各位教师能够把所学理论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用科学的理论指导今后的工作,奋力把经管学院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