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12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李少峰

按照中共汉江师范学院《关于开好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月11日在院办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冰、办公室信息督办科科长齐鑫到会指导。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王崇保通报了经管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1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副校长吴冰对经管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高度重视,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对于推动经管学院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就下步工作吴冰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把政治建设贯穿各项组织工作始终,坚定不移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课堂教学与思政教育有机融合,真正让思想政治工作活起来、实起来;二是认真贯彻落实汉江师范学院十四五规划要求,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科研、学科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凝练学院工作特色亮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抢抓发展机遇,提升办学水平,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准确把握学院的办学定位,突出专业特色,发挥学科优势,进一步增强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