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13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陈文娜

1月13日下午2:30,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及部分中层干部参会,学院部分教师自主参会旁听。校领导於全收、校团委书记刘飞、宣传部周靖宇现场督导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赵盛国代表领导班子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开展对照检查。

接着,领导班子个人逐一做对照检查,其他人员提出批评意见。会议强调,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要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认真开展,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促进团结的目的。参会人员认真记录领导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开展批评时不谈优点、不谈成绩,开口就从具体问题入手直接亮剑,出于公心、直截了当、切实指出问题症结,提出改进意见,帮助学院领导进一步提升,促进学院班子进一步团结,现场辣味十足。院领导均表示全面接受批评意见,认真落实整改。

校领导於全收代表督导组点评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十分充分,程序规范到位,自我批评刀刃向内,敢揭短亮丑,互相批评见刀见血,能红脸出汗,真正做到了在团结中开展批评,在批评中促进团结。查摆问题实,相互批评真,达到共识好,促进团结紧、助推力量强。最后,他充分肯定体育学院2021年度各项工作,鼓励学院领导班子要树立信心,保持清醒头脑,紧抓重点工作,努力迈上新台阶,一要全面加强党建政治引领工作,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二要全方位加强学院内部规范治理工作,民主集中,科学决策;三要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努力开创2022年学院新局面。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