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旅学院举行“十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2-03-06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朱仪珊

3月3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明理楼C101教室举行“十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成发结合当前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和十堰市创文等重点工作,对文旅学院2022年“十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作安排部署。

“宿舍是同学们共同的家,不仅是大家学习生活的场所,也能够反映出我们的精神风貌。”徐成发宣布启动仪式开始,强调了文明宿舍创建的重要意义,号召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以争创“十星级”为目标,对照标准,逐条落实,重点做好宿舍环境卫生清理,同时,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要切实发挥榜样引领作用,重心下沉,全情投入到活动中,共创美好家园,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敏围绕学校争创“十星级文明宿舍”活动相关文件作了解读,介绍了活动形式并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会议对学院2021年“十星级文明宿舍”评比情况作了通报,提出了整改意见。童正超等优秀宿舍代表上台作了发言。

学院南曙光、徐娇、孙章新、何春晖、曹扬、陈吉冲等老师及学院各班寝室长、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启动仪式。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