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十堰市教育局领导检查指导丹江口校区后勤管理工作
时间:2022-04-24     来源:       作者:郑弘洁

4月22日,十堰市教育局后勤办邵传红主任、十堰市市场监管局漆科长、丹江口市市场监管局赵科长一行来到丹江口校区检查指导后勤管理工作,丹江口校区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学生食堂后厨操作间、荤菜加工间、食品安全检测间、库房等,仔细翻阅了相关工作日志,现场查看了食材准备、菜品安排、餐具消毒、消杀记录、环境卫生、防护措施以及相关流程,对食堂制度建设、日常管理、经营特色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丹江口校区食堂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实行食品每日存样抽检制度,确保食品安全,同时积极满足学生诉求,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做出有效整改。校区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持续抓好抓实后勤管理工作,对食堂食品严格把关,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让师生受益。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