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院推进“清廉外院”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22-05-06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欧阳钦

5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大会。外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曹勇领学了《汉江师范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任务清单》和《外国语学院2022 年度廉政风险排查与防控措施一览表》。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夏金元就推进“清廉外院”建设作工作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本职岗位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同时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以良好的师德师风促进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重点工作高效推进,为师范专业认证和本科人才培养水平评估贡献力量,力争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