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子集体放风筝增进身心健康
时间:2022-05-06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王嘉丽

“豪家游赏占头船,趁得风轻放纸鸢。”为了帮助学生缓解压力,释放情绪,5月5日下午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在田径运动场举办了第三届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我心飞扬”放风筝活动。

恰逢明媚春光,微风和煦,下午3:30,参与活动的学生齐聚田径场。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绘制风筝,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领取风筝后,可以依据个人喜好在风筝上绘制图案,也可以书写近期的烦恼、描绘对未来的憧憬和心愿等;第二个环节是放飞风筝,在绘制完成后,各组学生集合一起在田径场上放飞风筝。

为了让风筝顺利飞扬,各组同学大展身手,在田径场上跑动、跳跃、追逐。“考研顺利”“成功上岸”一个个风筝承载着对学业和生活的美好愿景与期盼,迎着春风飞向蓝天。欢声笑语传播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与生机勃勃的春日美景相映成趣。

在放风筝活动中,同学们走出宿舍,释放压力,放飞思绪,增进人际交流与互动,不仅享受了放风筝的乐趣,也充分感受了运动的快乐与活力,增进了身心健康。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