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就业指导活动走进竹山县
时间:2022-05-10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陈文娜、刘浩

5月6日,由十堰市人社局和我校联合组织的“才聚十堰 智汇秦巴”就业指导活动走进竹山县。校领导於全收带队,十堰市人社局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副主任穆华明及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我校16名毕业生来到竹山县行知外国语学校、南山五福堂外国语学校,参与现场面试活动。

上午,竹山县行知外国语学校组织教师招聘人员与毕业生座谈,介绍学校基本情况、教师工资情况、教师发展前景以及教师招聘要求和条件,征询毕业生就业意愿。座谈结束后,毕业生参观校园,随后开展现场面试。经过选拔,3名毕业生与该校签订就业协议。

下午,南山五福堂外国语学校首先安排毕业生参观校园,全面了解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教学设施设备、工作生活环境等。随后,体音美专业毕业生参加面试,充分展示各自特长和技能,其他毕业生根据安排开始备课试讲。最终,8位毕业生与学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於全收代表我校与竹山县行知外国语学校、五福堂外国语学校签订就业基地协议,建立长期人才培养与引进关系。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