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22届音乐学专业毕业晚会
时间:2022-05-16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刘诗雨 高蕊

5月12日晚,艺术学院在南风剧场举办首届音乐学专业毕业晚会。党委副书记周明华、校领导章平,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王进,学校相关部门领导,以及艺术学院相关专业师生现场观看了晚会。

晚会首先在乐队的流行歌曲串烧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是女子群舞《唐宫夜宴》,表演者们扮成活泼可爱的陶俑,婀娜多姿、秀逸韵致的舞姿将大唐盛世的壮美呈现在舞台上。

岁月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时光飞驰带不走永恒的心。情景剧《你曾是少年》通过深情演绎,展现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接着是《糖果仙子的舞蹈》《匈牙利舞曲》钢琴联弹,《春舞》和《松花江上》钢琴独奏,黑白琴键间流淌出美妙声音,展现了音乐学专业同学们的专业技艺。二胡独奏《战马奔腾》激奋昂扬、节奏铿锵,给观众带来了强烈的震撼,彰显了艺术风采。男子群舞《国风墨韵》把古典舞与扇子文化融为一体,营造出了灵动雅致的意境,让观众们跟随舞者的脚步走进了国风墨韵的画卷。匆匆那年韶华去,遥遥今朝别亦难。晚会在班级大合唱《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不说再见》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毕业音乐会是艺术学院以及专业老师对学生们四年以来学习成果的检验,也切合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专业要求。期望同学们能够以昨天为基石,于今天立下新志向,用热血挥洒出明天的骄傲与辉煌。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