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旅学院学生支部“六个一”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时间:2022-07-06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曹婷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七月一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启明楼401办公室传来了阵阵洪亮的歌声。这是文旅学院学生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在唱红歌以庆祝党的生日。

活动中,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学生们高举右手、紧握右拳,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许下共产党人最为神圣和庄严的承诺,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随后,全体学生党员一起观看了微党课《中国共产党的独特优势》,一起畅谈自己加入党组织后成长进步的点点滴滴。

据了解,为庆祝“七一”党的生日,文旅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策划了“六个一”活动,包括举行一次入党宣誓、唱一次红歌、观看一次党课、谈一次成长体会、写一篇感想、领一份学生结对帮扶任务。文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敏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喜迎二十大、庆祝党的生日,同时让广大学生党员领悟“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