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2-09-14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曹勇

9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A311教室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夏金元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夏金元在专题党课中希望全院职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做“四有好老师”,落实好“六个下功夫”,在教书育人各环节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严实的作风,为师范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及”清廉汉师”建设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他向全院教职工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二是修好师德师风,做好廉洁从教;三是激励担当实干,决战认证评估;四是层层压实责任,建好”清廉外院“。要保持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定力,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四级责任制及廉政风险防控措施。

会上,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纪检委员曹勇解读了《外国语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