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吴红斌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2-09-16     来源:       作者:王歆辰

9月15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红斌赴体育学院走访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参与调研,党委宣传部冷静老师陪同吴校长调研。

会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盛国从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教学工作、教科研工作、学生工作、运动训练与竞赛、社会服务、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等方面作了汇报。院长肖嵘、副院长赵鹏分别就学院发展及科研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想法。

吴校长在听取了汇报后,对学院目前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体育学院班子团结和谐、工作思路明晰,成绩有目共睹。同时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一是继续推动教科研工作,落实好学院“育苗计划”,通过科研推动教学发展,实现量到质的提升;二是运用科学的训练提升运动队成绩,培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能力;三是持续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调研会后,院领导陪同吴校长参观体育馆各实训室。调研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