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吴冰带队暖心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2-09-23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沐雯

9月22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宏、人事处副处长龚利、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少峰、辅导员王旭一行深入走访学生宿舍,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解决同学们的“愁事、难事、急事”。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吴冰一行与学生亲切交流,认真聆听学生们的心声,亲切询问学生生活、学习、未来规划等方面状况,勉励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和睦相处,共同成长,在学习之外做生活上的好室友,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在学业方面,做学习上的好帮手,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为了更好的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想,与同学们建立真实的沟通,吴冰还拿出手机和寝室同学互加了微信。同学们纷纷表示:“能被吴校长邀请做朋友,心情很激动,我们一定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以乐观积极的态度不负青春韶华,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校的期望。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