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上好新生安全教育第一课
时间:2022-09-28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沐雯

为进一步强化新生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9月26日下午6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南风剧场召开2022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开启经管学院“新生安全教育第一课”。

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少峰结合近期全国高校发生的系列安全事故,从财产安全、防疫安全、寝室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等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园安全隐患及如何采取相应的防范措施,并号召同学们下载具有诈骗预警和反诈知识宣传功能的国家反诈中心APP。

据李少峰介绍,多年来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安全教育“第一课”,积极对接学校职能部门,采取多种形式普及、宣传安全教育,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树立了正确的安全观念,彰显经管学院的担当,将平安校园落到实处。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