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吴红斌到财务处调研
时间:2022-09-29     来源:财务处       作者:刘晓慧

9月28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红斌来到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财务处全体员工参与调研。

会上,财务处处长索俊颖就财务处基本情况、制度建设、工作职能、党建工作以及学校目前财务运行状况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境等方面做了汇报,并提出了财务处下一步工作思路。财务处副处长孟胜银及其他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吴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财务处的工作,认为财务处是一支团结和谐、专业水平高、责任感强、富有战斗力的集体。多年来,财务处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和正常运转提供了坚实的资金保障,不断推动学校步入良性循环发展轨道。吴红斌对财务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加强相关政策与财务制度的宣传解读,为全校师生员工做好服务;二是加强财务管理,为学校领导当好参谋助手;三是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做到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四是严守财经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落实党建工作任务。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