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院召开暑期教职工培训交流会
时间:2022-09-30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方照

9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A309教室举行了暑期教职工培训交流会,张森等参加暑期各级各类培训的8位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培训收获及心得分享。

此次交流会主题涵盖课程思政、课程建设、教学设计与教学技能、学术研究能力与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各个方面。老师们都表示,培训期间专家们精辟独到的个人见解和渊博深厚的学识素养令人印象深刻。通过分享学习,老师们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学到了技术,从而能够认真审视与反思自己的教学,做到教学创新、与时俱进。

分享结束后,外国语学院院长陈梅进行了评论与总结。她指出,交流会使大家共同受益,有效实现了资源共享。希望全体老师能够跟踪前沿、更新理念、促进教学,积极参与研修学习,不断提升教师素养。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