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丹江口校区开展红色主题露天观影活动
时间:2022-10-03     来源:丹江口校区       作者:童心蕊、郑弘洁

9月30日晚,汉江师范学院丹江口校区在田径场开展“携手联欢迎佳节,拥抱祖国迎国庆”主题露天观影活动,8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此次活动由丹江口校区学工科主办,丹江口市文化和旅游局、丹江口市电影放映管理中心协办。

在军训教官的组织下,各新生连队有序进入操场指定位置,由放映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播放爱国电影《八佰》。本部影片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讲述了被称作“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的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影片将这段抗战历史进行艺术重现,再现先烈们的爱国热情与不屈精神。

观影现场,新生们聚精会神的观看,操场上不时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发自内心的感叹。通过观看影片,参训新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革命历史,感受先辈们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增强奋发向上、报效国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