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小学教育专业协同育人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时间:2022-10-31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彭娟、张宇

10月27日,教育学院教师彭娟等一行来到茅箭区实验学校为该校六年级学生开展了一次以人际交往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科普活动。该活动由汉江师范学院、湖北省阳光心理科普团队联合茅箭区教育局承担整体协调工作,茅箭区实验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具体落实,在各方的通力合作下,讲座取得良好效果。

据悉,小学教育专业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过程中,一直坚持四方协同,加强校校合作,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的专业建设理念,近些年一方面积极邀请一线名师入课堂为大学生传授名师经验;另一方面鼓励高校教师挂职小学并深入小学,与小学联合开展教科研活动,让理论与实践深入融合,筑牢“大手拉小手,一起稳步向前走”的合作式关系,提升了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实效性与实践性,获得了多方赞誉。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