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吴红斌走访数计学院学生宿舍
时间:2022-11-01     来源: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作者:宋欣然、肖笛

为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促进师生交流,帮助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10月31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红斌,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大有、副书记余展翅以及辅导员肖笛一行到数学与应用数学2101班学生宿舍走访。

走访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反映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未来的进取目标。

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介绍和意见后,吴红斌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关心和问候,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作答,进行分析,现场指导数计学院领导和老师加强对学生意见建议的吸收反馈工作,并结合学校实际,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待和建议:一是调整好学习状态,克服疫情影响,排除各种困难,珍惜和把握好难得的学习机会,积极争取入党,做好考研准备;二是保持宿舍卫生整洁,打造文明寝室,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氛围;三是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四是积极参加各种健康向上的课外活动,勇于展现自我,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追求成长进步,全面全方位发展。

走访活动在师生们欢畅的谈笑声中结束。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