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院领导面对面座谈会
时间:2022-11-03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陈文娜\刘浩、邹千龙、周诗国

11月1日晚,体育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院领导面对面座谈会”。学院领导出席会议,各班级代表、五大组织主要负责人参会,学工办主任王歆辰主持会议。

各班级代表汇报了班级学生近期思想动态及发展状况,并提出班级内收集的意见建议。各学生组织负责人汇报了组织内部的活动开展情况。学生代表详细反映了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宿舍管理、学院发展等方面问题。大家针对早操、课程安排、运动训练、体育馆管理、教师授课、就业指导、学生安全、疫情防控等问题,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

院领导认真倾听和记录,与学生亲切交流,对每一个问题都给予了详细解答和解决办法。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为各位代表本着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的主人翁精神,与学院同命运共进退,表现出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素质和担当。希望代表们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会议还要求与会代表要及时传达座谈会精神,做好宣传者、引导者,倡导良好学风,推行知行合一,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据悉,此次活动是体育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重要内容之一。体育学院每学期都组织开展“院领导面对面”活动,倾听学生心声、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困难、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借此建设良好学风,助推学院内涵式发展。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