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前往育苗幼儿园开展教育实习期中检查
时间:2022-11-16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童安

11月15日,教育学院童安、谭赟赟老师来到十堰市育苗幼儿园开展教育实习期中检查工作,育苗幼儿园俞园长热情接待了检查人员。

俞园长带领老师们进入各班检查了实习生工作的整体情况。据俞园长介绍,实习生入园是随机分到各年龄段班级的,经过一段适应期之后,会参考学生的意愿,对实习生所待的班级进行统一调整,力争让学生在实习过程中有机会了解到各年龄段幼儿及班级的情况。

随后,老师们与全体实习生在会议室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俞园长代表幼儿园介绍了实习工作的整体安排和进展情况。实生们纷纷总结和分享了实习中的经验,表达了实习过程中的收获、感受,就实习及学习中的困惑和问题与老师们展开了交流。

最后,童安老师代表教育学院对育苗幼儿园在疫情防控形势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仍能顶着风险压力承接实习生的实习指导工作表达了诚挚的感谢。鼓励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主动向指导老师请教,圆满完成教育实习任务,并利用在园的良好机会开展教育研究,为紧接着的教育研习和本科毕业论文撰写做好准备。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