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师生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8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涂思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晚,外国语学院为第76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讲课,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夏金元主讲。

专题党课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同学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专题党课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15个部分的内容。教师党员曹勇老师认为:“我们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有自己的人生目标,要为了目标克服一切困难,决不放弃。”姜莎老师激动地说:“作为高校的教师,我们需要紧跟时代教育改革的步伐,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同时激励学生们去实现梦想。”余婷老师说:“教师党员要进一步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开创工作学习新局面。”

专题党课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夏金元书记寄语外院学子:“学生党员们要做学生中的‘头雁’,发挥好作用,抓住学业提升和就业成功这两个关键目标,只有每个人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我们民族的伟大复兴才能更快地实现。”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