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民歌听党史颂党恩——经管学院赴吕家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21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王旭

11月1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党外知识分子前往丹江口市官山镇吕家河村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教师队伍提升党性素养”,党总支书记王崇保带队,30余名教师参加。

活动伊始,在丹江口市初心教育基地广场上,全体党员教师整齐列队,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紧跟讲解员的步伐,来到均县苏维埃政府旧址红色教育基地,现场聆听了贺龙元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红色革命根据地的故事,参观了红色文化展览馆,在生动的革命故事中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接着,党总支副书记李少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王倩茹等三位党员教师先后发言。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人才培养、完善学科建设,努力探索教育教学新路径、新方法,努力推进新时代教育取得新发展、新突破。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党员教师们来到“汉族民歌第一村”吕家河民歌堂,聆听并学唱廉政民歌,感受原汁原味的民歌魅力,学习廉政文化。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少峰介绍,今年以来,经管学院党总支围绕党建工作主题,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领广大党员师生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系列活动,在不断学习中接受政治淬炼,汲取精神力量,激励广大师生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经管力量。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