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22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11-22     来源:校工会       作者:钱珊

11月21日晚,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2022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采取单循环制,共6支队伍80余人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拦网、快攻、扣杀、扑救……双方队员各施绝技,互相配合、互相鼓励,呐喊、助威、喝彩声响彻整个场馆。最终,体育学院、教育学院分获冠军,机关后勤图书馆联队获得亚军,艺术学院获得季军,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文学院分获第四、五名。

校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比赛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团结协作的精神和永不放弃的毅力,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帮助教职工们释放了工作压力,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更展示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蓬勃向上、文明健康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