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到丹江口校区开展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2-11-23     来源:丹江口校区       作者:王晶艳、郑弘洁

11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陈梅、党总支书记夏金元带队到丹江口校区开展2022级新生见面会和师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及丹江口校区教师、辅导员参加活动,夏金元主持会议。

在新生见面会上,院长陈梅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希望2022级新生通过三年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学会做思想的主人、时间的主人和行动的主人;党总支副书记陈露就学生们的身心健康及防疫要求进行发言;学生代表刘磊结合自己专升本考试的备考经验,为新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在师贤楼四楼会议室,外国语学院领导和老师就学生学习、生活问题与学生代表展开深入交流,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师生见面会帮助学生建立对大学阶段学习方法、生活态度的新认识,同时也促进22级新生能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为形成良好的学风班风,促使学生成才奠定基础。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