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实践促成长——桐华幼儿园召开实习生总结表彰会
时间:2022-11-23     来源:桐华幼儿园       作者:彭艳平

11月18日,教育学院2019学前本科及2021学前专升本共19名实习生,结束了在桐华幼儿园为期三个月的实习生活。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师黄亚红、甘波、周勤慧、桐华幼儿园副园长彭艳平及指导老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实习总结表彰会,一起见证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获得实践成长的重要时刻。

桐华幼儿园副园长彭艳平对本次实习进行了总结。她对幼儿园全体实习指导老师表达了感谢,也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任务表示祝贺。彭园长期望实习生们未来能够积极投身幼儿教育事业,推动中国幼教事业的发展,并代表幼儿园承诺继续为汉江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提供最好的实习环境。实习带队教师周勤慧对每一位实习生的实习表现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希望。教育学院副教授黄亚红对本次实习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实习生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要求,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上,还对“优秀实习生”进行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实习生代表沈柳青同学发表实习感言,衷心感谢桐华幼儿园给予她们的帮助、支持与指导。大家在分享收获与感受时谈到,幼儿园规范的保教管理、积极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谐的环境氛围和指导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都给她们留下深刻印象,更加坚定了从事幼儿教师的决心和信心。

据悉,为期三个月的实习工作,实习生们按照桐华幼儿园全面的实习工作计划有序开展。九月份的保育技能考核,十月份的教育教学活动展示,十一月份的独立组织班级活动,同学们将课堂上的理论运用到保育教育的实践中,均表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