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於全收巡听体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2-12-14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陈文娜

12月13日下午,校领导於全收巡听体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并作点评指导。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盛国主持中心组学习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宣传部张玲同志参与旁听。

学习会正式开始之前,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盛国、副院长赵鹏、办公室主任张鸿带领於校长参观体育馆的文化建设成果,逐一走访篮球馆、排球馆、武术馆、健美操、体育舞蹈、健身健美实训室。学习会正逢南京大屠杀85周年纪念日。会议伊始,与会人员默哀,铭记历史共祭民族之殇。

於全收对体育学院中心组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学习活动准备充分,安排合理,内容丰富,希望体育学院党总支能够回头看,检视2022年中心组理论学习情况,做好总结,并对2023年中心组学习进行谋划,一要突出学习重点,学思见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三要理论联系实际,强优势,补短板,着力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文件,并结合工作交流发言。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