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汉江师范学院“银校合作”项目顺利建成
时间:2022-12-09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作者:韩梦

随着学校“银校合作”最后一个子项目验收通过,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历时近3年的“银校合作”项目顺利建设完成。

从2020年6月汉江师范学院“银校合作”数据中心硬件系统集成项目公开招标开始,校园一卡通系统建设、多媒体教室建设、智慧校园基础信息服务平台、公共计算机基础实验室建设、智慧教学平台建设、图书馆智能通道建设、学术报告厅室内LED显示屏和网络安全加固及等保测评等项目也陆续进入招标建设流程。经过中国建设银行十堰分行、项目承建方和学校等三方的共同努力,九个项目建设顺利通过验收。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银校合作意义深远,尤其是在助推学校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合作项目顺利完成标志着双方共同开启了探索银校合作新模式,同时也给其他金融机构与学校合作共建提供了良好样板。未来,在新形势下,希望银校双方能够继续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进行深度的战略合作,促进双方事业的发展,实现共建共享、互惠共赢。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