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常委、教务处长王进出席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3-01-05     来源:       作者:李雨莹

近日,体育学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动员大会。党委常委、教务处长王进,教务处副处长张斌出席会议。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盛国主持动员大会,全院教职工参会。

动员会上,王进强调了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价值,深入剖析了专业认证工作的难点问题,并对做好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认为,体育学院拥有好班子、好队伍、好资源,为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全院上下要牢固树立OBE理念,紧扣“说、做、证”,狠抓数据建设,做细做实支撑材料,高度重视教学质量、管理质量、课程质量,打造“质量体院”,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团结协作、主动作为,力争顺利通过体育教育专业认证。

张斌从学院层面、专业层面、教师层面依次阐释专业认证工作的核心要义。他指出,学院要做好顶层设计、专业要加强数据建设、教师要提高教育质量,加快认证工作进程。

院长肖嵘宣读《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并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明确了任务分工。他希望全院上下“明确意义、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发扬体院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赵盛国在总结时强调,此次动员大会正式吹响了体育学院全面冲刺体育教育专业认证的号角,凝聚了全院教职工的共识和力量。全院教职工要“重谋划、抓落实、强档案、讲奉献”,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持之以恒,高质量完成专业认证工作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动员会开始前,院领导陪同王进、张斌考察体育馆文化建设,逐一参观篮球馆、排球馆、体育舞蹈、健美操、健身健美实训室。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