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旅学院:慰问留校学生暖人心
时间:2023-01-19     来源:文旅学院       作者:曹扬

1月19日上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王道国、徐成发、廖兆光、周敏等领导班子成员带领辅导员老师来到时雨楼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寒假留校的同学,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学院领导为该学院留校同学准备了牛奶、饼干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注意防寒保暖,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劳逸结合,做好个人规划,春节期间要保持与辅导员老师沟通交流,及时与家人报平安,并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温暖、充实的新春佳节。

据了解,该学院有10余名藏族学生因各种原因不能回家过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为每位留校学生明确假期负责老师,尽可能为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提供便利条件。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