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旅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
时间:2023-03-22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陈吉冲

3月21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明理楼C101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副支书记周敏作动员讲话,学院师生代表参会。

会上,周敏从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活动、学风建设、党建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并围绕“什么是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什么要开展合格评估、应以怎样的实际行动迎接评估”四个方面作动员。她指出,全院师生都是迎评的参与者与答卷人,要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意识和积极的姿态投入到评估工作中,做到人人关心、人人了解、人人参与,全力为学校高质量通过评估作出贡献。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纳入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并在本学期多次召开专题学习会。会后,学院将以班级为单位召开“我为评估作贡献”主题班会,进一步传达动员会精神,助力评估工作。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